我的母亲

时间:2014-10-13 08:53:5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的妈妈是我最想学习的人,她长的有点高,瘦瘦的,有着一头乌黑的短发,个性像兔子一样温柔。

当邻居有困难时,妈妈就会出手帮忙,例如:垃圾车来时,有些邻居会没时间倒,善良的妈妈就会帮他们一起倒。在家里妈妈就像我们的守护小天使,每当我放学时,就会准备一些小点心给我吃,然后问我:“今天在学校有没有遇到困难啊?”我说:“没有。”

我和妈妈印象最深刻的事就是,有一天我和妈妈一起去福利中心买东西,首先我们去牛奶区买鲜奶,再去泡面区买统一肉燥面,到了水果区我和妈妈都忘记了要买什们水果,想了好久终于想到了,我和妈妈异口同声的说:“芒果!”我们都笑了。

我觉得妈妈真的是一个值得我学的人,我要感谢上帝赐给我这个善良的妈妈,让我可以快乐的过这一辈子。
本文标题:我的母亲 - 关于母亲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muqindezuowen/201410/17151.html

作文投稿

我的母亲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