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

时间:2014-10-13 09:12:2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的奶奶

我的奶奶今年已经65岁了,外表看起来一点也不显老,做起事来干净利落,奶奶退休前是一名人民教师,教过的学生不计其数。退休后就一心一意的照顾我,让爸爸妈妈安心的工作。    

每天我都在奶奶亲切的呼唤中起床,在她关怀的目光中入睡。奶奶总是把好吃的留给我,自己却一点都舍不得尝。每次我犯错误时奶奶都是耐心的给我讲道理,使我知道了怎样做人。在我身上不知花费了多少的时间和精力。          

我的奶奶不仅关心我的生活还关心我的学习。每当我遇到难题时,她都会耐心的给我讲题。奶奶对我有时很严厉,每当我成绩下降时,都会严厉的批评我。       

我爱我的奶奶,也怕我的奶奶。 

本文标题:我的奶奶 - 关于奶奶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nainaidezuowen/201410/18861.html

作文投稿

我的奶奶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奶奶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