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

时间:2014-10-13 09:12:5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心中有一个对我很好的太阳,她一直都在我的身边照顾着我、关心我,让我感到无比的温暖,她就是我的奶奶。
奶奶时时刻刻都陪伴着我,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给予我力量,她不但是我心中的太阳,当然也是我深爱的家人。
有一次考试,我的成绩实在太失常了,心中好难受,回家都我不出来,奶奶不但没有责备我,反而带我去购物中心买东西散心,还让我选自己喜欢的零食和物品,就是想让我心情好一点,我知道奶奶的用心,于是紧紧的抱着她说:“谢谢你!奶奶,我爱你,你是我心中最温暖的太阳。”当我这么说的瞬间,她也是紧紧抱住我。
回家时,我的心情好多了,奶奶也哼着歌开心的煮着晚饭,吃晚餐时,奶奶对我说:“加油!你可以的。下次的第一名就是你!”我点点头,以后一定要考好一点,谢谢你!我的太阳!
本文标题:我的奶奶 - 关于奶奶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nainaidezuowen/201410/18902.html

作文投稿

我的奶奶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奶奶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