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

时间:2014-10-13 09:12:5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药水的味道混在空气中,穿着白袍的天使随处可见,加护病房里的幔帘,彷彿就是生与死的界线,死神似乎就在里面徘徊。穿过了几道门,终于见到了奶奶,身体虽然好了些,可以转到普通病房,但面容还是憔悴的许多,也许是见到我们来探望,奶奶的脸上才出现了一抹淡淡的微笑。
  这次虽然只是一次不大的车祸,却引发了原本身体里的一些疾病。奶奶年纪大,还要扶养一年级的堂弟,常常弄得身体很累,唱歌成了她纾解压力唯一的方法,她不但用来放松紧绷,还当成她回忆往事的媒介,经常看见她望着墙上爷爷的照片,虽然不曾见到奶奶提起爷爷,但是我了解她心里非常想念他。
  奶奶给我的印象很独立,她无论做甚么事情都要自己来。也许她有时会因想念爷爷而哭泣,不过她从来不在别人面前表现出悲伤,这就是我很佩服她的原因。
  加护病房的门开了,护士缓缓的将奶奶推向普通病房,我的心,也缓缓的平静了下来。
本文标题:奶奶 - 关于奶奶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nainaidezuowen/201410/18910.html

作文投稿

奶奶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奶奶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