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奶奶

时间:2014-10-13 09:13:1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如果可以的话,黄奶奶,一句来不及说的话,或许,还赶的上吧!
 我还记得,三年前,在一个阴冷的下雨天,坐在轮椅上的你,在一盏忽明忽暗的路灯下,浑身都是雨水,我还记得,那一天,你一颗颗晶莹的泪,与一滴滴不停落下的雨,相互交融,那一夜,你口中一声又一声的呼吸着你那不知去向孙儿的名字,叫的真令人辛酸呀!如果可以的话,真希望,那一天,我可以像其他人一样,像一个成年人一般,对你视而不见,若无其事的走开,而且,心中没有一丝怜悯。
 “各位不用担心,黄老妇人的病情已经不再恶化了。”这天,你的家人握着我的手,不停的向我道谢,我的眼神却不停的停留在你身上,我看见你的眼神一片茫然,嘴唇却不时若有似无的扭动着,我临走前,又看了你最后一眼,你的眼神中有那么一丝的落寞,我走出病房,听见你像婴儿一般的号啕大哭,黄奶奶,虽然我们只有一面之缘,没有任何血缘关系,但我仍要这样叫你,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时光倒流,因为我知道那一刻,我会转身走回病房,而那也不会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
 前几天,我在报纸上看到了你,我看见你倒地不起,不同的是,你的眼神中带有一丝的安祥,黄奶奶,如果可以的话,一句赶不上的话,或许就来的及说了:“你永远是我最心爱的人,黄奶奶。”
本文标题:黄奶奶 - 关于奶奶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nainaidezuowen/201410/18934.html

作文投稿

黄奶奶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黄奶奶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