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真让我敬佩

时间:2014-10-13 09:13:3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生活中,有许多值得令人敬佩的人,售货员,铁路工人……可我最敬佩的是一个陌生的小姐姐。     那是发生在运动会上的一件事。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们正在津津有味地观看运动比赛。忽然,我觉得该上厕所,可又怕老师怪罪在我头上没完没了,就约了一个同学一起去。我和那位同学一路小跑,上完厕所,我们刚想打道回府,突然,我觉得肚子很胀,蹲在地上,我意识到,“黄石”又来袭击我了。我下意识地又蹲在便池上,同学也自告奋勇去给我拿卫生纸。     过了一会儿,我上完了厕所,正想起身,可一想,还没擦屁股呢!我尴尬地蹲在便池上,等待同学来送卫生纸。可是,5分钟、10分钟……20分钟过去了,送纸的同学还没来。我着急得眼泪都快掉出来了。一位姐姐向我走来,矮矮的个子,胖胖的身体,那位姐姐递过一张卫生纸,我接过卫生纸, 那位 小姐姐向我微微一笑,转身就走了,我捧着那张柔软的卫生纸,心中禁不住涌起一股热流,温暖了我的整个身体。     素不相识的她,永远让我敬佩! 

本文标题:她,真让我敬佩 - 关于偶像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ouxiangdezuowen/201410/18965.html

作文投稿

她,真让我敬佩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她,真让我敬佩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