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

时间:2014-10-13 09:14:1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偶像一定要是名人吗?偶像一定要有非凡的成就吗?我认识一位人物,她虽然不是一位有着闪亮名气且崇高成就的人物,但却是一位带给孩子温暖及快乐的人,那就是家喻户晓的“妈妈”。
对我来说,王健民、罗志祥……都不算是我的偶像;而我的母亲却是在我的心目中最崇拜的人物。她虽然没有姣好的身材,也并不年轻貌美,更不是一位百分之百成功的佼佼者,但在我的内心深处,她所占据的重要地位却是无人可以取代的。
我的母亲是位非常勤劳刻苦的女性,并且能承受重大压力的女强人,这对于一个总是漫不经心、慵懒成性的我来说,真是个永远无法达到的境界啊!妈妈总是会不断的鼓舞并且勉励我,给予我勇往直前的力量。
虽然目前的我还无法成为任何人的偶像,但是,我相信只要继续不断的朝着自己的理想目标努力前进,有朝一日,我也一定会成为一位对社会或是家庭有贡献的人。
本文标题:我的偶像 - 关于偶像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ouxiangdezuowen/201410/19016.html

作文投稿

我的偶像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偶像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