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崇拜的人

时间:2014-10-13 09:14:2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每个人心中都有个偶像,虽然人人对于偶像的定义不同,但他们欣赏偶像的心是相同的。所谓的偶像,不是电视上的那些艺人,“偶像”,是打动你内心深处的震撼弹;“偶像”,是你真心崇拜的人,自己心中的偶像,“偶像”,更是人生中追求的目标。
心中的“偶像”,是自己背后的坚持。从以前到现在,我心中的“偶像”都没有换过,“他”迷人的风采,坚固无比的毅力,面对失败的勇气,是我追求他的原因,“他”正是林肯!林肯他所追求的,就是“和平”以及“公平”,林肯打破美国的一项纪律--“黑人的低等”,当他当上总统的那段时间,亲自到黑人地区,像黑人弯下腰敬礼,让当时的白人惊吓到;林肯也曾经因为一户人家的兄长在服兵役时睡着,即将面对死亡时,林肯将他救回。由此可知,林肯不论面对大小事,都会亲自到达现场督导,这种精神是值得另人学习的。
林肯面对每一件事的态度,正是我崇拜他的原因,他面对失败的勇气,是当我的偶像的原因。林肯对我的影响高大深远,他让我了解,面对失败时,不是盲目地逃避,而是要用勇气迎战!他让我了解,事情还没结束时,必须勇往直前地走下去;他让我了解了一件事-这世上的生物没有高低之分,每个人都是相同的地位,没有所谓的贵与贱。
每个人心中的偶像不一定相同,但崇拜他们的心是一样。我的偶像--林肯,他教导了我生物的平衡,他开启了我对人生的热忱。
本文标题:我最崇拜的人 - 关于偶像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ouxiangdezuowen/201410/19030.html

作文投稿

我最崇拜的人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最崇拜的人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