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周杰伦

时间:2014-10-13 09:14:3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很多人都有自己的偶像。偶像并不一定要是大名鼎鼎的人,也不一定要是非常有名的人物,更不一定要是声名远播的歌手,而是自己打从心底崇拜的人。
我的偶像,是一位有名的歌手,他也作了许多曲子,并且从小就学习钢琴。他有一阵子也很排斥弹钢琴,后来听了妈妈的话,才继续学钢琴,现在就全靠钢琴和作曲维生,我的偶像,就是--周杰伦。我也是从小一就开始学钢琴,也曾经有一段时间非常排斥,畏惧上钢琴课,只要一听到钢琴,我就会马上变脸,后来也是我的母亲鼓励我,才继续上的,现在,我也爱上钢琴了。
在我的偶像身上,我学习到了只要专心一志,坚持自己的梦想,就能成功;只要认真努力,就会有成果;只要勇敢,不畏艰辛,奋勇向前,一定能走出自己的一片天!我要学习他对于钢琴的热爱而努力的态度,使自己成为和他一样的人,开拓出自己的天地,也用这样的心态面对所有的事情。
我的偶像是我的目标,也是我最想赢过的人,希望以后在未来的某一天,我也能向某一个目标前进,用跟他一样的态度,走出自己的人生。
本文标题:我的偶像—周杰伦 - 关于偶像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ouxiangdezuowen/201410/19042.html

作文投稿

我的偶像—周杰伦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偶像—周杰伦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