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偶像

时间:2014-10-13 09:14:3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当别人说到“偶像”这两个字时,你对它的定义是什么?是要拥有高人一等的智慧?还是要长得很好看?每个人对偶像的定义都不同,我觉得,要成为一个引人注目的偶像,必须要有一颗关怀他人的心,并且要有毅力才行。
我的偶像,就是这样的人,他会体恤他人,也非常有恒心,他就是--史怀哲。史怀哲在非洲是个受人尊敬的人,因为他在三十岁时抛弃原有的博士学位,到医学院读了八年的书,要到非洲行医;虽然过程中遇到了层层阻碍,但是在他的努力下,都被克服了。在非洲,他运用了自己的医术救济病人,也用爱来关怀他们,过程虽然辛苦,但是最后的结果是甜美的,他得到了他们的信赖,也得到了他们的尊敬。
我会把史怀哲当作偶像,是因为我想要和他一样,拥有坚强的意志力,拥有关怀别人的心理。现在,我每天都会提醒自己,要以史怀哲当作模范,不断地改进,不断地进步,把不可能变成有可能。
所以,我一定要学习史怀哲,帮助别人,充实自己,超越自我,最后才有可能达成梦想,让梦想成真!
本文标题:梦想的偶像 - 关于偶像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ouxiangdezuowen/201410/19051.html

作文投稿

梦想的偶像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梦想的偶像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