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认识的生命斗士

时间:2014-10-13 09:14:5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当他演唱时,有人惊呼,有人落泪,更也有人感到快乐,总是带?人们希望、勇敢和感动,他看不见,

但是他的歌声会让你感到喜悦,他的名字叫作“萧煌奇”。

萧煌奇,一九七六年九月二十二日出生,板桥人,台北启明学校毕业,先天视力不良,十年完全模糊,却使用仅存的视力过度,才完全失去世界之窗,他感到沮丧懊恼、失意痛苦,音乐却陪他度过最煎熬的那段日子,此后音乐就开启他人声另一扇窗。

一九九九年萧煌奇被获选为十大杰出青年,二零零二年,他所唱的“你是我的眼”这首歌立刻爆红,被选为最佳男演唱人和最佳作词两个奖项入围的肯定。

2004 年萧煌奇的新作“奶奶的话”,让李寿全赞不绝口,名作家柏杨先生牵着萧煌奇的手激动不以,他出色的声音受到高度注目。

在台湾出生的萧煌奇,从小就和家人用闽南语沟通,在这样的家庭教育里,敏年与对他来说,简直是小是一件,后来他创作出许多台语作品,2004年,萧煌奇精心挑选闽南语创作歌曲,开是制作专辑唱片,2005年的金曲奖颁奖典礼时,他获得最佳台语流行歌曲演唱专辑和最佳台语男演唱人的两项入围的肯定。

不要因为能力不足,无法作一些人办不到的事,就自暴自弃,其实只要又用心, 就一定会成功,就像故事的主角,虽然他眼盲了,但他靠着锲而不舍的精神,终于活出自己的一片天。

所以我们真的要感谢自己的爸妈,能够平安的把我们给生下来,能使我们正常的学习,但萧煌奇,他比我们更勤奋,目的是要补回自己的不足,世界上有许多残障人士,但有一些残障人士没被病魔屈服,他们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本文标题:我所认识的生命斗士 - 关于偶像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ouxiangdezuowen/201410/19074.html

作文投稿

我所认识的生命斗士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所认识的生命斗士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