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作文

时间:2014-10-13 09:14:5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最近,NBA职篮场上掀起了一股林书豪旋风。这旋风的主角林书豪成了各大媒体追逐的焦点,他究竟有什么魅力呢?先前默默无名的他,又是如何跃上NBA的国际舞台呢?

       其实林书豪的职篮生涯并非一帆风顺,他曾在NBA选秀上落败,又先后被两个球队开除,坐了很久的冷板凳。一直到进入尼克队,因为主将受伤,终于让林书豪有了出线的机会。他奋力一搏,令人为之惊艳,终于一战成名。

       然而,林书豪并非侥幸成功。事实上,当所有的球探不看好他的时候当所有的教练让他坐冷板凳的时候,他从不放弃!每天从早到晚持续的锻炼体能,磨练球技。终于,在某一时刻,当机会来临时,他把平日累积的实力表现出来。此外,在球场上和团体的合作,除了自己主动进攻之外,也会协助或掩护队友,让球队顺利得分。比赛赢了,把功劳归给队友展现谦虚的风度;比赛输了,则扛起责任,但是他并没有沉溺在挫败中,反而调整步伐,在下一场比赛中再创佳绩。
         
       林书豪的成功绝非偶然,谦虚不自满,面对挫败时的镇定,并快速调整自己,都是使他赢得胜利,赢得尊敬的要点。而他也曾说:“就算没有人相信你,你仍然要相信你自己。”是的,这种坚持下去、从不放弃的精神,正是他带给我最大的启示。
本文标题:我的偶像作文 - 关于偶像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ouxiangdezuowen/201410/19075.html

作文投稿

我的偶像作文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偶像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