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

时间:2014-10-13 09:14:5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生活崇尚平凡,穿着一向简朴,不慕虚荣,却对未来不放弃,他就是热爱生命的尼克。
      尼克从小没有四肢,在医学上,只能说是基因的问题,在他们国家澳洲规定,有肢体不方便的人必须上特别的学校,因为尼克妈妈努力争取下,获得了尼克可以不用上特别的学校,可以跟一般的小孩一样,上普通小学了,他是第一个如此特殊的孩子,所以普通学校的孩子,会嘲笑他,学他在生活周围上不方便的动作。
      别小看尼克,好像什么都不会做,那你就错了,他会的东西可是比你多,我印象中,他会开车,他对生命永不放弃,是我最喜欢的原因之一,也让我非常感动,他还到处演讲,感动每个国家的心,他常常告诉大家:“永不放弃,永远不要放弃自己”,这句话让我深深体会到,世界不是我最不好,还有其他人,因为他的这句话,让我觉得生命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我要对尼克说,你很棒,你对生命永不放弃,让我感动,如果我是你,应该就不会很坚强,谢谢你,让我学习到不会放弃自己。
本文标题:我的偶像 - 关于偶像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ouxiangdezuowen/201410/19078.html

作文投稿

我的偶像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偶像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