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时间:2014-10-13 08:40:1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的朋友是张瑾瑜,她的头发卷卷的,头上还带着一个紫色的发盔,很漂亮。她的眼睛小小的,一眨一眨,好像天上有一颗亮晶晶的小星星在向我招手。她的嘴巴小小的,像一颗樱桃。她的鼻子高高的,耳朵小小的,我好羡慕哦!她是个非常爱笑的小姑娘。

  有一回,我在数学课上正在思考一个有趣的问题。她就说:“这道题,我会做”。我说“你会做,不一定,别人也会做”。说着说着,我们就吵了起来。老师听见了我们的吵闹声,就严肃地说“张瑾瑜,不要打扰同学”。我想,张瑾瑜现在一定很伤心。我跑过去连忙说:“刚才的事我也有错,我不该对你大声说话”。张瑾瑜说:“没关系的,我们还是好朋友”。

  这就是我和她之间的友谊,你知道了吗?

本文标题:我的好朋友 - 关于朋友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pengyoudezuowen/201410/15010.html

作文投稿

我的好朋友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好朋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