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时间:2014-10-13 08:40:1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有句话说:“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意思是在家可以依靠父母的照顾,出外则需要朋友的帮忙。从这句话可知朋友是与我息息相关且非常重要的,但朋友也有分好、坏!
好朋友会在伤心时,安慰我,再遇到挫折或失败时,给我加油打气;高兴时,我们可以一起分享喜悦,此时朋友就像一颗糖果,甜甜的滋味,慢慢融化在口中,心情不好时,也会当我心灵的出气筒。
坏朋友可能会利用我们,教我们一些不好的行为,例如:抽烟、打架……等;或带我们去不良场所,总而言之就是引导我们错误的方向,所以要尽量避免结交到坏朋友。
“一个没有好朋友的人,就不会看到自己的缺点”。在我有缺点可能犯错的时候,朋友会给我正确的批评和帮助,< 所以朋友就像一面镜子,可以让我们看见自己的优、缺点。
朋友带给我们许多欢笑和温暖,我们要好好珍惜身边的朋友。
本文标题:朋友 - 关于朋友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pengyoudezuowen/201410/15021.html

作文投稿

朋友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朋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