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时间:2014-10-13 08:41:0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俗话说:“朋友就是另一个自己。”没有朋友,一切都是没意义的;没有朋友,只会让自己陷于孤单的生活。
 虽然有朋友很重要,但也要看你交的是好朋友还是坏朋友。交到好朋友,会让你的生活增添一点色彩;交到坏朋友,他只会把你拉到痛苦的地狱。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选择朋友是十分重要的!朋友就像染料,可以让你的人生就此改变;朋友也可以当你的营养剂,在你有困难的时候适时的帮助你,所以选择朋友是很重要的。
 对待朋友也很重要,与朋友相处,就应该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对方,同时也应该要真诚不得有半点虚心;如果遇到坏朋友,也可以帮他从极恶中拉回正途、改变它原有的恶性,这样的话,一定会有很多人想跟你做朋友的。
 朋友是重要的,因为友谊就是终生的财富,没有朋友的人是可怜的。我们要尽力做好自己,让自己身边多一点朋友,因为,朋友就是另一个你。

老师的话:写作很认真,文章中用了很多名言佳句,使文章更加的充实。不过若能举一些自身的例子会更好喔!
本文标题:朋友 - 关于朋友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pengyoudezuowen/201410/15217.html

作文投稿

朋友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朋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