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朋友

时间:2014-10-13 08:41:2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在我的记忆,那个人总是对我微笑,支持、鼓励着我;在我觉得寂寞、孤单时,总是陪伴着我;在我难过的时候,她总是第一个为我加油打气的人。
在小学五年级时,因为每当我心情不好时,就会乱骂人,就让无辜的同学扫到“台风尾”,因此大家渐渐从退避三舍到离我而去,等到我发觉时,已经为时已晚了。   直到有一天,我孤单的收好书包要回家时,她拍了拍我的肩说:“我们一起回家吧!”我愣了愣心想她一定再跟别人说话,我二话不说直接转身离开,忽然我感觉一股拉力,是她把我往后拉说:“为什么不理我?这种态度,难怪没朋友!”我听了非常生气,但想了又想觉得她没说错什么,正当眼泪如雨下时,她拉着我走出了教室,并且大声的说:“我和你今天就成为朋友,从今以后会互相协助,互相帮忙。”在那天后,我们两个每天都玩在一起。
直到有一天,老师要我们两两一组上台背课文,大家都在讨论、找同伴,只有我孤单的坐在位置上,“我跟你一组”,再吵杂的交谈声,我听见了她响亮的声音,泪水又再眼边打转。 到了毕业,我们各奔东西,但永远是好朋友。还记得那天她说:“记得上初中要面带微笑,这不是永远离别,只是短暂的分开,所以我们才要说『再见』啊!笑一个。”。离别之歌结束了,朋友贵在交心,情谊永不分离。而中对你的感谢一辈子都说不完。
本文标题:永远的朋友 - 关于朋友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pengyoudezuowen/201410/15280.html

作文投稿

永远的朋友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永远的朋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