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青鸟

时间:2014-10-13 08:41:3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一直都是特立独行的,从来也不在乎周围人的眼光,我讲话大声,我脾气火爆,我有话直说,我痛恨虚伪做作,好打抱不平,败类碰到我就闻风丧胆,但好人对我也敬而远之,我总是以为自己是孤独的,但我无所谓,我的心尽管渴望更多的了解和友谊,我依旧独来独往。
但是,幸福的青鸟早就静静的婷驻在我的生命里了,我却浑然不知。谁都没有料到,一次的闲聊,我竟然发现这么一大票的好朋友,一直默默的关心着我,我这才了解,并不是每个人都会用异样的眼光歧视我的。
我一下子有了更多的自信,因为我向来都知道自己没有害人的心,我从来不是个坏女生呀!这群青鸟们更加点醒了我,他们拍拍我:“做你自己就好,自然没有心机,多好?我们永远支持你。”
我的热泪盈眶,我真是迟钝,竟然没有发现青鸟们的存在。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好好珍惜每一只青鸟,我也要当他们的支柱,蜕变成美丽的青鸟守护着他们。
有青鸟真好!
本文标题:我的幸福青鸟 - 关于朋友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pengyoudezuowen/201410/15318.html

作文投稿

我的幸福青鸟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幸福青鸟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