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

时间:2014-10-13 08:42:4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跟你们讲喔! 我最好的朋友是一个叫做:”口买纬芹”的同学,她的小名叫做:”口买宝宝”! 而且她长得非常可爱,就像一只小猫咪一样呢! 
例如:她有一头像瀑布依样长的黑头发、像小熊维尼,的鼻子一样小小扁扁的,以及她有像一颗小苹果大小的脸颊,但是,她最特别的地方就是有一双”水汪汪”的 大眼睛,就像一只可爱的小狗一样。而且她的个性很活泼,但有时她也很温柔,是个很天真的小女孩喔!还有,我们变成好朋 友的过程中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情,而且我们还是在幼儿园就认识的好朋友呢! 在这些成为好朋友的点点滴滴中,我们也是有喜怒哀乐的,可是,我跟她可是从小时后到现在的好朋友,所以我们之间的感情,就象是好姐妹一样的深,永远不会互 相讨厌对方,而且我们还会一起去玩呢!这些事情都让我很开心,我们也相处的不错喔! 但是,现在她已经搬走了,我没办法再像以前一样,继续一起跟她做那些事情了,不过我们还是可以在学校做这些好玩的事情啊! 对不对! 我觉得我和她真的好像是姐妹一样喔! 
所以我希望我们的友情可以永远持续下去,直到我们长大以后,还可以继续当好朋友。也期待她赶快搬回原来的地方住,因为我才可以常常找她一起出去玩呀!
本文标题:我的朋友 - 关于朋友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pengyoudezuowen/201410/15519.html

作文投稿

我的朋友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朋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