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时间:2014-10-13 08:42:4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当我难过伤心时,总是有人在我旁边安慰我,让我有得到温暖的感觉;当我开心快乐时,我们会一起狂欢、一起享受,他就是我的好朋友。在学校时,我们一起玩耍、一起谈天说笑;回家时,我的朋友也偶尔来我家坐坐,我们的感情就像瀑布一样,永远都剪不破。

我和我的好朋友是在安亲班认諩的,当时我们彼此还很不熟,因为一年级时,我们拥有同样的铅笔盒,我们觉得很巧,所以就和她做好朋友。不知岁月为何过得这么快,一转眼就五年级了,我们依然还是好朋友,只是因为五年级的课业较多,所以不能在一起玩。

我的好朋友功课很好、成绩优异,还是班上的班长,她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和一头乌黑的长发,做人老实,事情说到做到,个性很好,常常热心助人,是老师的小帮手,做事都做得非常完美,在世界上很少有这种人,所以全班都很喜欢她那种善良的个性。

我交到这个好朋友真是快乐,不但个性好、脾气好、功课也很好,我从一年级开始就和她是好朋友了,我常常一起分享东西,也常常一起谈天…等,当然我们也有吵 过,有人说:“不打不相识”。就是这个道理,可能以后读初中,我们就不能常常在一起,但是“身在情常在;身不在情仰”。所以我们要好好把握我们在一起的美好时生,不要白白浪费掉了。
本文标题:我的好朋友 - 关于朋友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pengyoudezuowen/201410/15545.html

作文投稿

我的好朋友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好朋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