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要好的朋友

时间:2014-10-13 08:43:1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他,是一个闪耀的太阳;他,是一阵温暖的和风;他,是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长的矮矮瘦瘦的,眼睛有一点瞇瞇的,跑步很快,棒球很好。我第一次见到他时,我感觉他很和善,我们一起捣蛋、一起玩耍、一起长大。

我和他发生的事情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们一起玩丢球。有一次,他丢球丢到别人,那个人痛得哇哇大叫,就冲过来打了我朋友一巴掌,我就跑过去安慰他,他却不理我,就跑回家;第二天,他就跑过来跟我说:”对不起。”

他跟我虽然有时会吵架,但他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在我的心目中拥有至高无上的地位,他对我来说,是一个不能少的朋友。

他像糖果,给了我甜蜜的感觉;又像太阳,给了我温暖的感觉;也像赞美,给了我畅快的感觉。
本文标题:我最要好的朋友 - 关于朋友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pengyoudezuowen/201410/15601.html

作文投稿

我最要好的朋友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最要好的朋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