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

时间:2014-10-13 08:43:3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我的朋友,叫做黄宇,他是我从幼幼班认识的,他也是我的第一个好朋友,那时我小班、中班都跟他是同班同学。他带给我温暖的太阳,带给我快乐的感觉,他就像一个暖暖包,让我感觉到温暖。

我们常常做一些有趣又刺激的事。我们一起跑步,一起冒险,也一起玩电玩。他让我改变了我任性、小气的个性,更让我懂得分享。我喜欢他大方这一点。

现在的他,虽然在遥远的美国,但是,他们每次只要有寒假或暑假,他都会回来三、四个礼拜,他依然还是我要好的朋友。因为他带给我欢乐,因为他带给我希望。要不是他跟我很好,我的朋友就一个没有了。
本文标题:我的朋友 - 关于朋友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pengyoudezuowen/201410/15654.html

作文投稿

我的朋友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朋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