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亲可敬的清洁工

时间:2014-10-13 08:54:4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可亲可敬的清洁工

          今天一大早,妈妈就把我从好梦中来了回来。我伸了伸懒腰问妈妈:“什么事呀?大清早叫我起床”妈妈说:今天带我去她们公司去打扫卫生,锻炼锻炼我。我不耐烦的应了一声。快速的穿好衣服,叠好被子,刷好牙就匆匆忙忙的出发了。到了那,我看见有许多和我差不多大的小孩在打扫卫生。我问妈妈:“今天是什么日子?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小朋友在这?”妈妈说:“今天是劳动节,我们经理说要让自己的孩子来公司当一回清洁工。”我二话没说,三步并两步的去清洁工阿姨那领来了:扫帚,拖把和抹布。开始工作了,我和另一个小朋友负责扫大厅。一天下来,我早已累的满头大汗,气喘吁吁。我现在才知道当清洁工有多么幸苦了。我一定要保护环境,让清洁工们不用那么幸苦。如果想和我联系的话,请记下我的qq号:1015916075   

本文标题:可亲可敬的清洁工 - 关于清洁工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qingjiegongdezuowen/201410/17230.html

作文投稿

可亲可敬的清洁工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可亲可敬的清洁工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