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清洁工人拍照

时间:2014-10-13 08:54:5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今天我才刚当了志工,活动结束后,为了奖赏我们,活动单位发了证明表外,还给了我们一个机会玩自拍!真是觉得无聊。今天是照相机帮我拍照,如今,我要帮哪位辛苦人士拍照呢?

凌晨在街上不畏风雨的清洁工吗?还是每天在讲台上不嫌累的老师呢?我应该好好地帮这些清洁工们拍几张照,在配上他们扫的一干二净的街道,这样,他们就知道他们的努力没有白费。

那些被他们依依清理干净的街道,让整座城市焕然一新,原本散落一地的落叶,和一些喝完的空饮料瓶,都被扫进他们的大黑色垃圾袋,让它们回归到他们该回去的地方,而这些清道夫也从来不嫌辛苦,也不喊苦,他们只默默的做,也不求任何回报,只愿意全心全力的完成他们今天的进度,这种辛苦的背影,不被好好的用相机捕捉他们那辛苦的背影,怎么行呢?

慢慢地,一张张的将他们的工作历程依依记录下来,要是把那些照片好好的装饰,在寄给那些每天滴下那些汗水的清洁工们,让他们看看他们努力工作的模样,不再白白浪费力气,一直扫着那永远扫不完的地。
本文标题:给清洁工人拍照 - 关于清洁工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qingjiegongdezuowen/201410/17238.html

作文投稿

给清洁工人拍照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给清洁工人拍照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