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解放军叔叔学叠被子

时间:2014-10-13 09:00:1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2006年8月1日星期二晴    今天是“八一”建军节,我们学校组织去慰问解放军。    到了《求实》杂志社的军营,我们拿出了给解放军叔叔的礼物:洁白的毛巾。我们排成一行,恭恭敬敬地献给他们。然后,我们参观了军营,看到方方正正的被子,我们都惊呆了!老师邀请解放军给我们演示了一下。只见他打开被子,像平常一样叠起来,然后很熟练地整理了几下,没几分种“豆腐块”就整好了。那种熟练的动作和一丝不苟的认真劲真让人佩服!    参观完军营回家的路上,我就想好了回家后也亲自试一试。    到了家,我打开被子,也学着解放军叔叔那样叠起来。可是,弄了十几分钟,总也叠不成那种方方正正的样子。看来有些事情真的不像看上去那么简单!不过,我也还是挺有成就感的,虽然没有解放军叔叔叠得那么好,但跟自己以前比,叠得可是整齐多了。
本文标题:跟解放军叔叔学叠被子 - 关于叔叔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shushudezuowen/201410/17825.html

作文投稿

跟解放军叔叔学叠被子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跟解放军叔叔学叠被子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