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臣叔叔哄千金

时间:2014-10-13 09:00:3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的隔壁是宝臣叔叔。他姓屈,今年30开外。他高高的个子,乌黑发亮的头发,一双剑眉底下长着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鼻梁下长着厚厚的嘴唇。前不久,姨姨生了个“千金”,宝臣叔叔可喜欢啦。
几个月来,时常可以听见孩子的哭声、叔叔的歌声以及叔叔哄孩子的说话声。有一次,我趴在桌子上写作业,过了片刻,就听见隔壁叔叔在念字,我想叔叔又在教他的“小千金”识字吧!真有意思,不到1岁的孩子还不会说话,怎么会识字呢?我禁不住笑出声来。转念一想,大概是叔叔想从小熏陶女儿,为长大学习打基础吧?
还有一次,我也是在做作业,他的女儿哭起来,叔叔像念佛经似的胡乱念了一会儿,但不知他双手合十了没有?这法子还真灵,不一会,“小千金”不哭了。叔叔不但会哄孩子,而且还会唱歌,有时孩子哭时,他就唱,唱得还不错哩。< 往往这时孩子也就不哭了,静静地听他唱歌。他为什么唱歌?想大概是叔叔从小培养女儿的音乐细胞。
有句成语是“望子成龙”,是不是宝臣叔叔想“望女成凤”呢?但愿叔叔的女儿长大成为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人才。
本文标题:宝臣叔叔哄千金 - 关于叔叔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shushudezuowen/201410/17851.html

作文投稿

宝臣叔叔哄千金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宝臣叔叔哄千金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