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同学

时间:2014-10-13 08:44:2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说起本班啊!可说多才多艺。简直就是高手如林啊! 陈飞是本班大力士。他不但身材高大壮硕。拳头更是大的象和石头没两样。但他却很温柔。
黄冠婷是本班短跑健将。她竟然连男生都跑得过。真是厉害。她看起来和云豹简直没两样。
陈玟妗是本班的“活动字典”怎么说呢?因为他知识丰富。就像一本字典。你怎么问?她怎答。
软骨女王又在表演下腰了。李承璇是班上的软骨女王。她的骨头有如软糖一样。班上的刘“妈妈”又在管别人了。刘心瑀常常在管别人。连我的课本上有灰尘也要管。
郑友盈是出了名的母老虎。她如果大叫的话可能会把玻璃震破呢!
白日王子又快睡着了。戴志翰是本班的白日梦王子因为我每次看他时。他几乎都快睡着了。就像动物园里的无尾熊一样。卢佑任长得胖胖的。有如圆圆的小皮球。
白雪玉天生的开心果。几乎每天都可以看到她哈哈大笑。林又仕是本般的倒立天王。他的倒立有如蝙蝠一样。
最后就是我啦!我高高瘦瘦的。和竹子没两样。
在这个班里有很多不同的人例如:凶巴巴的。笑嘻嘻的。这些人让我在学校的生活多彩多姿呢!
本文标题:我们班的同学 - 关于同学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tongxuedezuowen/201410/15782.html

作文投稿

我们班的同学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们班的同学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