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同学相约

时间:2014-10-13 08:44:3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每到周休假日,我的心情特别的不一样,因为这两天不用烦恼课业,不用早起,所以我特别的高兴,就连上课日也在期待这两天赶快到来。
终于,等到了盼望已久的周末。星期日我起了个大早,因为今天我跟以前学校的同学约好要见面,所以兴奋极了。梳洗完毕后,我和奶奶一起准备早餐,等爸爸起床一起吃。终于,爸爸用完早餐,我也准备好东西,我们就出发了。
到了地方,我马上叫爸爸带我去我以前的学校集合,期待了这么久,我可不想迟到了呢!到了学校,远远就可看见以前的朋友在司令台上等着我,于是,我三步并作两步向前跑去,同学一看到我,脸上绽放大大的笑容,马上跳下司令台,向我的方向跑来。一跑到我身边,同学们七嘴八舌一直说好想我,又向我报告班上老师、同学又怎么样了,站累了,大家转移阵地到司令台上坐着聊天。
我们聊了很多,不但分享了在原来学校或现在的新班级的酸甜苦辣,也说了学校的变化,我们就这样一直聊到下午,我才依依不舍的离开同学和学校。
我觉得这个假期,我过得很充实,不仅学会做早餐,也与以前的同学见了一面,聊了天。在假日里,真的可以过得很充实,千万别抱怨你的假日无聊空虚,那是因为你没有找对方法充实它。
本文标题:与同学相约 - 关于同学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tongxuedezuowen/201410/15793.html

作文投稿

与同学相约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与同学相约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