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

时间:2014-10-13 08:44:4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的同桌是一个女生,最喜欢的就是她温柔的个性。
她讲话轻声轻气的,心思很细腻。看见别人伤心,她就会主动凑过去安慰。任何人需要帮忙,她总会第一个站起来,伸出友谊的手。大家都很欣赏她这个好脾气。
她也是个很爱笑的女生,冷笑话都可以让她咯咯大笑,就别提真正好笑的笑话,她简直可以笑趴了。听到她的笑声,大家也会跟着呵呵笑,就只因为她的笑点真的好低哦!
我最欣赏她的多才多艺,让我佩服不已。听说她常常代表学校出去比赛,成绩也都很傲人。我想,她应该也算是学校的风云人物吧!
不过,我第一次看到她的时候,老实说有点被吓到了。因为她的皮肤,真的是有够黑,但是相处久了,发现也没那么黑了,也慢慢的发现她更多的优点,就觉得越看越好看了。
总而言之,这个女生就是“温柔”,就是让人欣赏啦!
本文标题:我的同桌 - 关于同学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tongxuedezuowen/201410/15819.html

作文投稿

我的同桌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同桌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