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

时间:2014-10-13 08:45:0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不太喜欢看到女生难过,更不喜欢看到女生哭,所以我不会轻易的去招惹女生。
那天早上老师正要去开会,老师要我们自习,正当老师走出教室全班的气氛变的完全不一样,闹哄哄的,整排教室就我们班最吵,却没有任何老师来训话。
就看到男生满天乱丢橡皮擦,有个女生正准备从后们走进来,突然,我一个手滑不小心丢到一个那一个女生,她是全班最娇小的女生,我心想: “完蛋了,等一下我一定会变成全班焦点!”
果然在一瞬间全班鸦雀无声,她抱着双脚倒坐在旁边的角落,并且发出哭声。我站在她前面,将近有二十双的眼睛正在看着我,我完全不知道要怎么办,还有同学们就坐在我的后面,他们不段的给我压力,这一个不小心竟然会变成这样,但我却不知道要做什么要说些什么,我完全不知道要怎么样的安慰她,我很慌张不知如何是好。
“对…对不起!”她却什么都没说,因为这样他什么都没说让我变得更紧张了,该好我身上有一颗糖果,心想希望有效。
我再度弯腰道歉:“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这里有一糖果给你吃,很好吃,原谅好吗?”
没想到哭声慢慢地消失了,原来只需要一颗糖果一颗糖果就可以得到原谅?
现在想想,还好我身上有那一糖果,太神奇了!
本文标题:我的同学 - 关于同学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tongxuedezuowen/201410/15874.html

作文投稿

我的同学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同学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