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自己的作文

时间:2014-10-13 09:01:1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虽然是大队长,可缺点比同学们还多。
最大的缺点是爱看小说。本来,看看小说没多大错,可我看得入了迷,厚厚的小说一本本源源不断地流到我家里。我的书橱上摆满了小说,什么侦破小说,什么武打小说等等,五花八门,都在橱里躺着。妈妈工作又很忙,没工夫管我,于是,我天天沉浸在小说里,不想做作业,又怕挨训,就马马虎虎飞快地做完作业,复习、读书什么的,我都没做。妈妈回来后,我就说做完了。这样一天天过去,终于,我咽下了自己种的苦果。因为看小说,没复习功课,而且,白天上课时又老惦记着小说里的故事情节,没听老师讲课,于是我的成绩像坐滑梯似的,从九十多分跌到八十多分。因为每天看小说入了迷,坐着也看,睡着也看,眼睛疲劳过度,视力下降到零点三,成了个近视眼。< 妈妈批评我说:“这就像‘太阳山上种南瓜’那个故事一样,谁的汗水流得多,谁的南瓜结得大,哪个偷了懒,南瓜像小碗。现在你落得这样的后果,怪谁呢?”是呀,怪谁呢?都怪我自己。我下决心要“种”出一个甜甜的“瓜”来,把小说锁在箱子里,一学没动,成绩上升了,视力好转了,可这次的教训,我永远也忘不了。
本文标题:描写自己的作文 - 关于我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wodezuowen/201410/17913.html

作文投稿

描写自己的作文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