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

时间:2014-10-13 09:03:0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喜欢拥抱大自然,欣赏蔚蓝的天空,静静的飘浮着朵朵白云;到海边欣赏湛蓝的海洋在阳光下闪闪发亮,使我的视野更加开阔。
  我喜欢中秋节时全家一同烤肉的快乐回忆,大伙儿一同望着明亮的月亮,彷彿一快又大又好吃的月饼悬挂在蓝色天幕中,真想一口吃下肚子。
  我喜欢春天捎来新讯,树枝上长出嫩绿的新芽,一阵春雨过后,百花齐放,到处生意盎然,花草树木沐浴在春阳里,露出迷人的笑容。
  我喜欢静静的聆听有趣的故事,不管是公主与王子的快乐时光,或小飞侠和船长激烈的打斗情节,都能让我听得入神,彷彿自己也进入到故事书内,参与其中的角色。
  每个人喜欢的事物都不一样,只要是觉得有趣又好玩,都有可能成为最喜欢的东西或习惯喔!
本文标题:我喜欢 - 关于我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wodezuowen/201410/18063.html

作文投稿

我喜欢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