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事

时间:2014-10-13 09:03:1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喜欢是生命中最值得我们追求、向往的事物。但是这个世界上有许多我们可能不喜欢,但却不得不去做的事。
我喜欢弹钢琴,因为弹钢琴可以抒发心情,没有音乐,人生就是一种错误。弹钢琴可以听到自己弹出来的音乐,只要听到我弹出来的音乐,我的心情就会自然的放松,情绪就会越来越稳定。我每弹出一首曲子,就会觉得很有成就感。每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就会弹钢琴,让我的心情安定下来。
我喜欢转魔术方块,因为转魔术方块可以思考,让我的头脑变得很灵活,遇到各种情形,就可以思考下一步要怎么做。每当我转好六面时,我就会觉得很开心,失败时,我就会检讨我的做法有什么错误。当我无聊时,我就会转魔术方块,我的速度越来越快,现在我买了一面比较难的魔术方块,无聊时就可以拿来转一转。
我喜欢跟班上的人竞争学业。因为这样可以激励我读书。每当有人的成绩比我还好时,我就会努力的复习,想办法追过别人。如果我的成绩一直没有进步,反而退步时,我就会开始检讨我复习的方法。心里一直想,我一定要追过别人。直到现在,我是班上前几名。若是有人追过我,我就会开始用功读书,一直想要追过别人。
喜欢,它可以给我一个目标,让生命有个目标,才不会无聊。我的追求在哪里,我的心也在哪里,所以我把目标当成我喜欢的东西,让我的目标可以达成。
本文标题:我喜欢的事 - 关于我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wodezuowen/201410/18090.html

作文投稿

我喜欢的事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