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诞生

时间:2014-10-13 09:04:1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诞生时,我的体重是三一八零公克,身高是五十一公分。这样的体型非常标准,称不上巨婴,也不是迷你娃娃,我是健康宝宝。
妈妈说我出生时很少哭,而且又好带,不过我是喝牛奶长大的,胃口非常好,除了正餐,妈妈还说我还爱吃宵夜,一到半夜,就会吵着喝牛奶,不然就睡不好,只是累到妈妈半夜还得起床喂饱我。
我出生之后的11个月我就会走路,让我感到十分骄傲。也许我天生就爱走路吧!
我要谢谢妈妈,因为妈妈是剖腹生我的,伤口的复原非常辛苦,还平白无故的在肚子上被开了一刀,留下疤痕,让我很过意不去。
谢谢妈妈把我带到这个世界来,能当妈妈的女儿,真的是我的福气啦!
本文标题:我的诞生 - 关于我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wodezuowen/201410/18173.html

作文投稿

我的诞生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