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笔中的我

时间:2014-10-13 09:05:0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五彩的画笔轻轻的、慢慢的,朝纸上漫步而去,脚尖踏上的瞬间,不由自主的翩翩起舞了起来。
一条条纤细的线条,宛如蜿蜒的小河,缕缕不绝的清晰呈现,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跃然纸上。画上个会飞的蝴蝶结,俏丽的马尾出现了。
画笔开始旋转,一颗红润的苹果现形了,让人看了忍不住想咬一口。
用黑色的缎带,飞上苹果的上方,左右各一,弯弯短短的会说心情的故事,接着补上两颗龙眼吧!乌溜溜的,精灵古怪的转啊转,煞是晶莹剔透,但,似乎少了什么?
画笔停了下来,左端详、又端详,轻巧的画出黑缎似的两个小扇子,一下子,眼睛和睫毛就变成连体婴了。
画笔往下移动,一个小巧的三角体,位置适中的摆放中间,像什么?巧克力?可以吸进人间最美好的空气,品尝最香的味道,画笔满意极了。
最后,画上樱桃吧!中间分一半,可以说话、可以吃东西,多么完美。
画笔满意的停了下来,骄傲的说着:“今天画到这里,有了五官,剩下的,明天继续画下去。”
本文标题:画笔中的我 - 关于我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wodezuowen/201410/18230.html

作文投稿

画笔中的我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