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我

时间:2014-10-13 09:05:3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一个短短的脖子上顶着一个大大的脑袋,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扛着一个圆滚滚的肚子,以前在班里出过不少风头,会把许多同学都逗笑了的,那个人是谁呢?没有猜错,那就是我。

我的糗事一箩筐,话说一天我在班里玩着,突然按着桌子来个大踢腿,不料,一下子摔了个“狗啃泥”,同学们哈哈大笑,我说:“哎哟,还不错哟”,保持气场。还记得有一次我和两个好朋友在公园玩,我拿起水杯喝水,呀!我居然把水倒在了自己的头上,两个朋友笑的肚子疼,我说:“嘿嘿嘿,大惊小怪什么,你们没有见过别人这样洗头吗?”一个老奶奶看我很好玩就问我:“你会跳舞吗”我说:"NONONO"把老奶奶逗得嘴马上就钻到耳朵那了。他们把我的糗事还告诉同学们,我丢死人了交到两个这样的“损友”我容易吗我!

我在家里也是妈妈的开心果,有一次一只蚊子飞到了我的脸上,我对妈妈说:“你瞧好了”,于是我就“愤”不顾身的打上去,“啪”清脆又响亮的把蚊子干掉了。妈妈乐的差点躺在地上。

这就是我,一个个性又有些幽默的男孩,你喜欢吗?

本文标题:这样的我 - 关于我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wodezuowen/201410/18286.html

作文投稿

这样的我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