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

时间:2014-10-13 09:05:4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世上每一个人都一定有喜欢的事物。例如:喜欢的颜色、人物、动物……等等。我当然也有喜欢的事物。
  我喜欢的动物是走路一摇一摆的企鹅。有时去动物园看企鹅时,看到他婀娜多姿像绅士一般的身影,这时,我烦闷的心情就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我喜欢的颜色是蓝色。因为蓝色有一种令人百看不厌的特色,吸引了我,而且蓝色还是一望无际的大海和天空的最佳代表,而喜爱大海的我又怎么不会喜欢上它呢?
  我喜欢的人是妈妈,她天洗衣煮饭,把家里打扫的焕然一新。她每天早上用浑厚嘹亮的声音叫醒我们;晚上时,又做了一桌美味的佳肴跟我们一起分享,把我们照顾得很健康。世界上最珍贵的,应该就是我的妈妈了。
  自己所喜爱的动物应该好好保护;自己所喜爱的艳色应该好好欣赏自己所喜爱的人物我则则是希望她能长命百岁、寿比南山。
本文标题:我喜欢…… - 关于我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wodezuowen/201410/18299.html

作文投稿

我喜欢……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