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首歌

时间:2014-10-13 09:05:5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有个女孩,每次听到这首歌,眼眶就红了,泪水一直打转,看见她的眼神,我也不由自主的鼻酸了。
第一次听到这首歌,就是在二姐的毕业典礼上,多么感人的歌词,多么优美的旋律,感动了每个在场的人,依依不舍的感情,充满了整个会场。
当时的我,似懂非懂的听着,也跟着唱着,虽然不是我要毕业,但我却很能体会那种要离开校园的不舍。
这首歌有英语和中文的版本,提醒每个要奔向新的旅程的人,勇敢的展开自己背后那双看不见的翅膀,迎向那遥远的天空和未来,永远都不要轻言放弃。
这首歌“挥动翅膀的女孩”成为我的最爱,每都自己没有力气,或是挫败的时候,就在心里大声的唱着,叫自己不要害怕。
我也是个挥动着翅膀的女孩,我永不放弃努力,一直到永远。
本文标题:我最喜欢的一首歌 - 关于我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wodezuowen/201410/18313.html

作文投稿

我最喜欢的一首歌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