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男生作文

时间:2014-10-13 09:07:2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训练营班”,只有男生才可以参加。所以,我当男生以后,一定立刻去报名参加。我要好好享受露营、打猎、骑行的乐趣,当个训练营,学做树屋,学会烟燻和烤肉,当个十项全能的小男生,一定很拉风。
当个男生,就应该要好好享受户外野蛮刺激的活动,比方说:攀岩。利用一跟粗粗的绳索,就可以像孙猴子一样,到处攀爬,伸手矫健,让所有的人眼睛都亮起来了。
接着我要骑马,奔驰在草原上,我要骑得很快很快,让所有的人都追不上,或许,我可以考虑当个马术教练,教小朋友骑马,表现好的人,我请他们吃我自己做的意大利冰淇淋,然后带着他们一起去做那个身高要超过160公分才可以玩的云霄飞车。大家都喜欢我这个最棒的马术教练。
最后,我要去学武术,把我肚子上的六块肌锻炼出来,不但保护家人,还要保护我的国家。
对我而言,当男生就是要紧张刺激,野蛮好动,那才过瘾啊!
本文标题:假如我是男生作文 - 关于我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wodezuowen/201410/18438.html

作文投稿

假如我是男生作文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