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个梦

时间:2014-10-13 09:08:5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今天,我和同学说:“我家来了一个访客,他是个外星人,而且他是从我家的密室出来,里面有一个门,手掌放上去就可以打开,他就可以进来了!”
“哇!真的吗?我可已去你家吗?”
“不行,他不见人类,我是半人半神,妈妈是智慧女神雅典娜,爸爸是凡人,只有我碰到才能开。”
“好吧!”他怎么那好骗呀!我不就是讲希腊文,请问现在我在讲什么,中文噎。
放学了,我想去公园玩,玩到五点才回家,一回到家妈妈开口就问:“怎么那么晚才回家?”
“我刚才遇到时光警察,他送我这个!”我随手拿起一个东西,“它可以去未来。”“真的欸!不然你带我去未来。”
我考虑了一下,“不行,只有我可以用。”我想妈妈是不想再和我争吵了。
我可以看到所有已经死掉的动物,咦?谁在舔我呀!原来是我的狗狗呀! “不要再舔啦!”我说。
“你在跟谁讲话。”刚刚睡完午觉的哥哥说,“你不知道,我可以看到死掉的动物吔!“大骗子!”
哥哥就是不懂。忽然雅典娜、时光警察、狗狗都跑出来了,大家一口同声的说:“不要再吹牛了!”原来是梦呀!
本文标题:我的一个梦 - 关于我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wodezuowen/201410/18568.html

作文投稿

我的一个梦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