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兔宝宝

时间:2014-10-13 09:10:2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我有一只陪伴我长大的兔子娃娃,它的名字是小美乐。它有一对粉红色耳朵,头大大的有一朵小花,眼睛是咖啡色的,身体小小的,看起来很可爱。

它是我逛书店时看到它在向我招招手,好像在叫我带它回家。每天我都会把在学校发生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诉它,不管是开心的、难过的或烦恼的。它都会静静的听我说。有一次爸爸觉得它脏脏的会妨碍我的健康,所以要把它丢掉,我知道以后就火冒三丈,非常生气。

我和小美乐的感情很好,可是在别人眼中会觉得它一文不值,但是我们的感情可是无价之宝呢!
本文标题:我的兔宝宝 - 关于我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wodezuowen/201410/18692.html

作文投稿

我的兔宝宝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