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我作文

时间:2014-10-13 09:10:2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的外表瘦瘦的,可是却很有口福,正餐能吃下好几碗饭。而且我的头发长得乌黑亮丽,有时还会发光呢!我的家人都说我有一点模特儿的气质,不但五官清秀,还有一点点模特儿般文雅的笑容。

我的个性比较坦白直率,可是不会随便伤害人或误会别人,因为我相信,被误会总是不好受的;反过来说,只要有人刻意伤害别人,我一定会狠狠斥责他,让他了解事情的严重性。

读书、画画,从小就是我的优点,大家都说我很有念书和绘画的天分,我小时候就开始学画画,至今已经五年级了,最近因为学业繁重,我才停止学画画了。我的缺点是容易粗心,虽然我有着这个坏习惯,但我很努力的在改进,希望能改掉这个坏毛病。

当上老师是我的梦想,我希望以后可以教导许多的学生,让更多的人学习到更多的知识。
本文标题:这样的我作文 - 关于我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wodezuowen/201410/18698.html

作文投稿

这样的我作文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