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作文

时间:2014-10-13 09:10:5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鼎鼎大名的三个字─黄冠蓉,就读于永福小学五年十二班,一双浓眉大眼是我最大的特色,但......我强调!绝对不是用来电人的!至于我的身材......是个天大的秘密,所以没有人知道。

我的个性,开朗、有主见、搞笑......,兴趣是看小说、吹直笛、谈美妙的钢琴......。而动态的兴趣是跑步、骑脚踏车、跳跳绳......很多运 动。我的专长是语文朗读、弹钢琴、英文、吹直笛......等很多,我的英文已经是初中的程度,所以你们只要有英文上的问题,都可以问我喔!我喜欢吃的食 物有巧克力、鱼、草莓、蛋糕、蛋......等美味的食物。

再来谈谈我的志向吧!我的志愿是当一位国际英文翻译家,因为我对英文有很大的好奇心和兴趣,所以我只要看到关于“英文”的书,我一定会买、买、买,因为我 觉得我长大的志愿既然是国际英文的翻译家,就应该要多多学习一点英文的知识,我一定以我的志愿为目标, 朝这个目标前进。

写到这里,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完成自己的梦想,同时这也是妈妈的期望!让妈妈开心,也要让我们家更富裕、幸福,同时爸爸、妈妈一定也会为我感到无限的光荣!
本文标题:关于我的作文 - 关于我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enwuzuowen/guanyuwodezuowen/201410/18730.html

作文投稿

关于我的作文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