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小学课堂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日记 >

观察日记:从播种到成长(1)

时间:2014-10-13 10:48:5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播种  3月24日  晴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我们趁大好春光,要在教室门前的花池里种向日葵了。
同学们高高兴兴地围着花池。王瑞辉夸耀自己选的那决地:“我们小队的这个地方土松。”我也赞扬我的地形“我这里向阳。”同学们都为种子选好了地方,挖好了坑。杨老师说:“每个小队一颗种子。大家记住:种子小头朝下,大头朝上,因为大头是发芽的地方。”说完,他把种子分给了每个小队。老师发给我们小队的那粒种子有一厘米长,身上还有两道黑,尖尖的下巴,大大的屁股,是颗好种子。我给它起了个绰号叫:“小二黑”,我拿着“小二黑”用嘴吹了吹给它鼓着劲:“喂!小二黑,你可是百里挑一的好种子,可要争口气,早点出来。”说完,轻轻地尖头朝下地把它放进坑里,封上土,并在周围插上嫩松枝儿,作为标志!
本文标题:观察日记:从播种到成长(1) - 日记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iji/201410/24591.html

作文投稿

观察日记:从播种到成长(1)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