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小学课堂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日记 >

我的鞋子

时间:2014-10-13 10:50:1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今天,妈妈突然心血来潮要带我去买新鞋,我高兴得不得了。
我们到了鞋店,一眼看见各式各样的鞋子,有皮鞋、布鞋、跑鞋等…琳瑯满目令人看了眼花撩乱。在我精挑细选以后,才买了一双布鞋,就心满意足的离开鞋店。
我的布鞋是一双红白相间的组合,白色的底,红色的绒布鞋面。鞋子的旁边有一个小女孩,还带着一只小狗,构成了一幅可爱的画面。鞋子的上面有一条左右交叉白色的鞋带。布鞋的缎子也是白色的,缎子上还贴着一张龙猫的标志呢!让人看了非常喜爱。
这双鞋子给我很多好处,使我不怕走在砂石路上,使我不怕寒冷的冬天和炎热的夏天,它都会保护着我的双脚,跑步时,更让我觉得轻快无比。这一双鞋子给我的好处实在太多了,也让我时时感受到妈妈的爱心,所以我会好好珍惜它。
本文标题:我的鞋子 - 日记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iji/201410/24719.html

作文投稿

我的鞋子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