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小学课堂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日记 >

巴厘岛之游——泛舟

时间:2014-10-13 10:51:2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900字
7月5日  晴
早上醒来,走到客厅时,哇!桌上有丰盛的早餐呢!是谁做的?妈妈?爸爸?他们不都还在睡觉吗?往厨房一看,原来是VILLA的管家做的。太棒了,桌上的食物令我垂涎三尺,恨不得把家人全部摇醒,快点开动。早餐丰富的不得了,有香肠、煎蛋、 吐司、果汁、咖啡和一碗咸粥。其中,我觉得最好吃的是咸粥,咸粥里有蛋丝、肉丝、葱花及一些当地的调味料。这顿饭,真是营养。
吃完早餐后,我们到蜡染村参观。我和弟弟各拿一件白色T恤给蜡染小姐做画,我画了一幅美景,而弟弟则画了一条威风凛凛的龙。蜡染村里还可以试穿沙龙,我围了一条橘色的沙龙,弟弟却很搞怪的把沙龙当成披风,围在脖子上,还说自己是小超人跑来跑去,害妈妈无法拍照。旅游的重头戏来了——泛舟。这是我第一次泛舟,我手里拿着桨、身上穿着救生衣、头上戴着安全帽,看着我们即将搭乘的汽艇,我心中不禁涌起一股兴奋感。沿路上的景观十分优美,就像是来到一座世外桃源般。在路上也可以听到鸟儿的啁啾声,有的低沉,有的高亢。泛舟就像是泼水节,各队都互相用桨打水攻击别人,一路上,大家的火力都很强大,此起彼落的叫声和笑声回荡在整个山谷,真是好玩极了!尤其是我们这队有位海军哥哥。谁也别想欺侮我们小孩,大哥哥都一一帮我们报仇,太美好了。美 景、笑声,啊!终身难忘啊!泛舟结束后,我们去吃有名的脏鸭子餐。哇!一道道美味佳肴,怎么能不让我流口水呢?可惜,旁边有许多只苍蝇对我的脏鸭子虎视眈 眈,害我不能好好享受,只能狼吞虎咽的吃完饭。
下一站,我们到达乌布传统市场。每家商店里都有琳瑯满目的商品。逛了好久,才找到贩卖珠珠拖鞋的摊子,我想买珠珠拖鞋已经很久了,二话不说立刻蹲下来选我喜欢的拖鞋,这时,摊贩却狮子大开口,告诉我一双要人民币50元。我赶紧杀价,最后双方以四十五元成交,相差很大吧!来印尼记得要杀、杀、杀价。
享用完晚餐后,我们回VILLA休息。我和弟弟立刻换上泳装,纵身跳入游泳池内。哇!怎么那么深啊!有一百三十五公分。虽然水很深,但我们还是玩得不亦乐乎。在仲夏夜,沁凉的水,让人感道心旷神怡,整个人都变得很轻松,想到北方,还冷得不得了,我的嘴角微微上扬,开心的进入梦乡。
本文标题:巴厘岛之游——泛舟 - 日记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iji/201410/24845.html

作文投稿

巴厘岛之游——泛舟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