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小学课堂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日记 >

北京之旅作文

时间:2014-10-13 10:51:3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2014年8月1日
今天,我经历了三个第一次:第一次坐高铁,第一次坐地铁(还有轻轨),第一次来北京。
我们来到了太原南站之后,等了好一会儿,才盼来了我们要坐的高614次列车,我背着我的包,第一个冲下去,等妈妈、妹妹、姑姑下来后,我们上了高铁,一排座位像飞机上一样,都朝着一个方向,也就是开车的方向,我们上车一会儿,车就开了。它的速度逐渐增加,但也不时变慢,一般是滑行,也有可能是到站。我观察到,这列高铁的最高时速是298千米/每时,约为三百千米/每时的速度,有普通列车的约4倍,速度非常快,3个小时便从太原南到了北京西。车内的座位也非常舒服,可以向后仰,调解坐火车累。车内配备了水雾灭火器与干粉灭火器,用来扑灭各种原因引起的火焰,当然,我不希望有。列车分为司机室、商务座、一等座、二等座四个区域。我们在二等座(因为不让学生坐一等座)。我第一次坐高铁,感到了无限的快乐与欣喜。
来到北京西站后,我可发愁了。大雄郁金香舍是我们的目的地。可是,那么远,怎么过去呢?我一思考,头就往边上偏。不经意之中看到了一个符号,又仔细一看——地铁!我想,我还没有坐过地铁呢!我对妈妈、姑姑说:“我们去地铁站坐地铁吧!”她们说:“我们的计划就是坐地铁,坐到公交站,再坐公交车到伯伯家。”我们按照计划,不一会儿就到了伯伯家。
本文标题:北京之旅作文 - 日记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riji/201410/24849.html

作文投稿

北京之旅作文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