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洗衣服

时间:2014-10-13 08:42:2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第一次洗衣服
星期天早上,我起得非常早,知道我为什么起这么早吗?告诉你吧,我要学洗衣服,帮妈妈减少一些负担,好让妈妈多休息一下,因为我已经长大了! 到了卫生间,我不知道先做什么,后做什么,急得我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团团转。妈妈看见了,便问:“你要干什么呀?”我轻声说:“我要洗衣服。”“你不会洗,等你长大了,你再洗吧。”妈妈说道。“我已经9岁了,我长大了,可以洗自已的衣服了。”妈妈看着我坚决的样子,说:“好,我来教你。” 她告诉我,先在盆子里盛满水,把衣服放进去,再把衣服浸湿,准备好洗衣粉和搓衣板。准备就绪后,开始洗衣服,先洗衣领和袖口,脏的地方要多放点洗衣粉,再洗前身和后身…… 妈妈的话音刚落,我便迫不及待地动起手来。我拿着轻飘飘的衣服放入水中,然后按照妈妈教我的方法来洗衣服。前几个步骤做得相当顺利,当洗到前后身的时候,我已经累得腰酸背痛了,我喘了一大口气,就剩下最后一项了,把洗好的衣服放进清水里,可当我拿出衣服时,湿淋淋的衣服好像千斤重的石头一样压在我的手上,真想放弃呀,这时我耳边传来妈妈的声音:有志者,事竞成!坚持到底就是胜利!!想到这,我使出吃奶的力气,把衣服拧干,然后晾到衣架上。 我把妈妈请到阳台上,妈妈看了看我洗的衣服,开心地说:“嗯,洗得真干净,萌萌长大了!”听了妈妈表扬的话,我心里美滋滋的,比吃了果冻还舒服! 这次洗衣服让我感到母爱是多么的伟大,一直以来,我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现在我长大了,一定要改变自已,要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同学们为我加油吧!

本文标题:第一次洗衣服 - 三年级下册第四单元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sannianjizuowen/sannianjixiacedisidanyuanzuowen/201410/15472.html

作文投稿

第一次洗衣服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第一次洗衣服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