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

时间:2014-10-13 08:55:3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害怕是我们反应的一部分,类似恐惧,会令人害怕,乌云天不怕、地不怕的,好像世界是它的一样,毛毛虫勇气十足的和鸟儿奋斗,而富有的人最怕小偷,每个人都会害怕。
我最害怕的东西是蛇,因为被蛇咬到也许就会“升天”了!每当我看到蛇时,我就会冒冷汗,我的心情会很紧张,当人遇到害怕的事情时就会惊声尖叫,像是有:猫怕狗追、狗怕人打和人怕会有世界末日。
当我感到害怕时,我可以大声尖叫和听听音乐来发泄我害怕的心情,如果我活在恐惧中,我会努力逃离那个世界,恐惧会使人不安,让人发疯。
心中的恐惧给我一股力量,令我更加勇敢,那股力量让我毫不退缩,可是可怕的事物来临时,我还是会觉得害怕。我们要试着克服害怕,不要退缩,勇往直前。
本文标题:害怕 - 三年级作文大全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sannianjizuowen/sannianjizuowendaquan/201410/17315.html

作文投稿

害怕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害怕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