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4-10-13 11:00:4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哄我入睡的是妈妈温暖的手;把婴儿期的我举得高高的是爸爸强壮的手;总是安慰我、关心我的是同学热情的手;眼前那沾满粉笔灰的是老师辛苦的手;而使世界变得更和平的是你、我、他大家的手。
  有人说手上的掌纹可以知道未来的命运,虽然我不懂如何看手相,但是透过妈妈的手,我看到的是那细细麻麻的掌纹下充满了无限的包容。看着爸爸那粗糙的手掌里包含了满满的安全感。
  我的手虽然不大,力量也不多,但是,我有一个梦想,希望未来我能靠着我的手,为自己负责,守护着家人,为社会大众付出。
本文标题: - 说明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shuomingwen/201410/25580.html

作文投稿

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